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曾被「他」看衰一片歌手 Selina解開詛咒有洋蔥

S.H.E曾被認為會是「一片歌手」。(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文筆好,常感動歌迷,在她策劃邀請父親任爸上節目製造不少驚喜後,再次透過文字描述父親和她的種種情感,透露任爸曾經認為S.H.E只是「一片歌手」,這讓她覺得如同詛咒。

在《熟悉的味道》節目中,Selina親自餵蒙著眼睛的任爸吃麵,想像小時候都是任爸一口一口餵她吃飯,感觸多多。

Selina談到任爸:「他總是對我耳提面命,面對團員要『不計較、不比較、心存感恩!』,也時時刻刻提醒我,演藝圈不是長久的路,爬得越高、摔得越重。甚至當我課業、學業兩頭燒,萌生休學念頭時,他絕不妥協地要求我必須完成大學學業。」

任爸(左起)開心擁有Selina、任容萱兩個貼心女兒。(翻攝自臉書)Selina說:「那時,我覺得我的努力,我的成績,在爸爸眼中,變得一文不值,甚至很討厭爸爸口中我們只是『一片歌手』,覺得那是一種詛咒。」但後來Selina知道,父親一直支持她,只是怕她受傷害,所以堅持扮黑臉。

另外Selina又提到燒傷住院的情景,「住院時,爸爸每天在病房陪著我,我彷彿又回到嬰兒時期被爸爸照料著。」另外說到:「復出後的第一場表演,爸爸邊看邊掉淚,並特別傳訊息跟我說妳真的很棒』。

看完Selina發文,妹妹任容萱說:「我姊生動的文字、賣力的演出、精心的策劃,種種的小細節不難看出這愛有多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