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棟旭天生唇色紅潤 自爆最愛這款女孩

李棟旭今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大跳「TWICE」的《TT》,讓粉絲尖叫連連。(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李棟旭因演出夯劇《鬼怪》中的陰間使者,人氣跟著翻紅,今他在首爾舉辦見面會,不只請來孔劉、曹世鎬、女團「SISTAR」昭宥等人到場當嘉賓,還大跳女團「TWICE」的《TT》舞,逗得現場1500名粉絲直呼滿足。

李棟旭過去曾主持綜藝節目,今見面會上他一人當2人用,兼差當起主持人,連他自己都忍不住打趣:「今天嘉賓是我,主持人也是我,反正你們就是為了看我來的嘛」。他首爾場見面會門票一開賣,1500張門票瞬間1分鐘賣完,今他笑稱:「沒想到會賣完耶,早知道在更大的地方舉辦了」,幽默發言讓台下粉絲笑翻。

今首爾見面會上,有部分內容透過「V LIVE」直播APP播出,他今也大方透露理想型,「喜歡愛吃、聰明、跟我聊得來的女生,最好還要長得漂亮」。而他在《鬼怪》中有白皙皮膚、紅潤唇色,今他表示他從不用唇膏,而且還是天生曬不黑的體質,「我有曾經擦助曬油,做了好幾天日光浴,結果除了曬傷外,一點都沒曬黑」,天生好體質讓不少女粉都相當羨慕。

此外,他表示在演《鬼怪》時哭戲相當多,「第12、13集的時候,哭戲真的是一場接一場,我是屬於拍感情戲前,需要培養情緒的人,那時候真的蠻辛苦的」;而他在幕後花絮時,曾小跳一段「TWICE」的《TT》招牌舞步,今他換上帽T在台上跳了一整段,邊跳邊露出害羞笑容,讓大批粉絲們看了尖叫聲沒斷過,直呼可愛。李棟旭4月3日也將來台,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見面會,目前仍可購票,欲購請洽ibon售票系統。

李棟旭今在首爾舉辦見面會,現場自己當起主持人,逗得台下粉絲樂翻天。(翻攝自網路)

영방(@monluf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