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離婚陰影 陸元琪自曝愛上袁惟仁原因

陸元琪離婚後首次上節目,並大方曝光和袁惟仁的相戀過程。(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陸元琪和前夫袁惟仁在去年底簽字離婚,長達14年的婚姻宣告破局。近日陸元琪首次在離婚後上節目大聊兩性關係,並回憶起和袁惟仁的相愛過程,她透露當時自己開的酒吧發生打架事件,袁惟仁及時帶她逃離現場,之後每天都會關心她下班了沒,而英雄救美的神展開讓蔡康永聽了直吐槽:「這是安排好的橋段嗎?」

陸元琪近日上陶晶瑩新節目《女人234》討論兩性關係。(衛視中文台提供)

陸元琪近日上陶晶瑩的新節目女人234》,主題探討「增強兩性關係的情慾說話術」,雖然陸元琪剛面臨婚變,但也讓她重新憶起和袁惟仁相愛的種種經歷。她坦言,當時袁惟仁帶她逃離打架現場後,還擔心的直問她有沒有受傷,甚至之後每天都到酒吧報到,關心她下班了沒,讓她越來越動心。不過蔡康永在聽了浪漫劇情後卻哈哈大笑,認為這一定是袁惟仁安排的把妹橋段。

現陸元琪獨自扛起2個孩子的撫養權,雖然和袁惟仁從夫妻退回朋友,但日前她也大方放2個孩子到袁惟仁的演唱會現場替他加油打氣,更直誇孩子們支持老爸很棒,大器作風廣獲好評,也間接證明2人私下依舊維持良好關係。

袁惟仁日前開演唱會時,2個孩子也到場替爸爸加油打氣。(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