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怪》死鬼CP首爾合體 李棟旭牽孔劉飄基情

孔劉(左)、李棟旭因合拍夯劇《鬼怪》,被戲迷暱稱為「死鬼CP」。(翻攝自OhmyStar)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李棟旭在夯劇《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可愛專情形象讓他人氣跟著大漲,劇中他與飾演鬼怪的孔劉,不時幼稚鬥嘴,讓戲迷忍不住將2人湊作堆,暱稱為「死鬼CP」。今李棟旭在首爾舉辦見面會,孔劉果然如韓媒報導所說,驚喜現身當嘉賓,義氣相挺好拍檔,「死鬼CP」再度合體,讓全場1500名粉絲尖叫連連。

孔劉今驚喜現身李棟旭首爾見面會。(翻攝自網路)

今見面會上,螢幕播出夯劇《鬼怪》影片後,李棟旭、孔劉一起在黑暗中驚喜現身,並重現劇中經典橋段,瞬間引爆粉絲尖叫聲,2人在現場也手牽手,用對方名字玩起造句遊戲,而且你一言我一語互讚對方帥氣、演技好,炒熱現場氣氛。孔劉連續多年替即溶咖啡品牌「KANU」擔任代言人,今李棟旭也笑讚孔劉,「你一出現就像咖啡廣告一樣啊」,孔劉則笑回:「李棟旭真的是沒話說的帥氣,我長的就那樣而已,而且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能好好接下我即興演出的人了」。而李棟旭今被問到「孔劉對你來說是?」他立刻回應「是我演戲人生中最讓人感謝的恩人」,邊講眼眶也小小濕潤,展現2人好交情。

孔劉今驚喜現身李棟旭首爾見面會。(翻攝自網路)

而今見面會上,除孔劉現身當嘉賓,曾與李棟旭一起合拍實境節目《ROOMATE 2》的曹世鎬、女團「SISTAR」昭宥也到場當嘉賓,豪華陣容讓粉絲相當滿足。

李棟旭首爾見面會合體孔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