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趙寅成要簽名 李光洙因為「只握手」無言了

李光洙和趙寅成兩人私下感情超好,不過時常會再節目互吐槽對方。(翻攝自BN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光洙在綜藝《RunningMan》中再展好人脈,曾多次在節目中談到和當紅演員趙寅成和宋仲基擁有好交情,沒想到在今日播出的節目中,卻因為好友而遭到屈辱,致電拜託趙寅成幫忙,對方卻維持一貫搞笑式拒絕,讓他當場傻眼。

林周煥、趙寅成(右起)和宋仲基曾特別突襲《RM》,送暖給李光洙。(翻攝自SBS)

趙寅成、宋仲基和李光洙三人的好交情,曾被節目《名單公開 2017》選為花樣至親第二名,時常可以見到三人出遊或者是公開談到對方,而後續又加入演員林周煥、金宇彬、「EXO」成員D.O.等,被網友稱為「趙寅成家族」。

李光洙(左)在公司巧遇朴寶劍(右)。(翻攝自SBS)

在今日播出的《RunningMan》中,李光洙為了履行幫父親公司員工實現願望的任務,而對方的願望竟是想要拿到偶像趙寅成和宋仲基的親筆簽名,而非自己的簽名,這已經很讓他受傷了,沒想到打電話給趙寅成,對方出其不意的答案讓李光洙瞬間無言至極,因為趙寅成笑回:「我最近不簽名,只握手。」讓一旁的宋智孝爆笑和李光洙說:「拿你的一百張簽名換一張趙寅成的簽名吧!」

宋智孝(右)和李光洙(中)在任務途中巧遇宋智孝親弟弟,結果親弟弟的爆料讓宋智孝聽完超緊張。(翻攝自SBS)

《名單公開 2017》將趙寅成、李光洙和宋仲基等人封為花樣至親第二名。(翻攝自T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