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紅反派拖累愛女 《甄環》安陵容想退演藝圈

陶昕然在《後宮甄環傳》和《胭脂》中,都飾演反派角色,不過卻也引來入戲過深網友的砲轟。(翻攝自陶昕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演員陶昕然因飾演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的安陵容竄紅,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何建澤,並於隔年生下女兒「何陶」成為人母。 因演反派角色出名的她,不斷遭到入戲過深的劇迷留言砲轟,尤其在生下女兒後,她今日似乎有感而發透露想退出演藝圈。

陶昕然凌晨發文,透露想要退出演藝圈的想法。(翻攝自《鳳凰娛樂》)

據《鳳凰娛樂》報導,陶昕然凌晨在微信朋友圈發文,透露自己這幾年做事全憑感覺,從未有猶豫的時候,更曾被導演大讚「陶昕然啊,腦子裡只有演戲一件事」,不過這樣熱衷表演的人,隨著網友的謾罵,看著熟睡的寶貝女兒﹐再想到電腦一堆未讀的郵件,「突然間萌生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疑似為了專注照顧愛女,想離開最愛的職場。

陶昕然無法忍受愛女遭到莫名的攻擊,難得大動作回嗆該名網友。(翻攝自陶昕然微博)

陶昕然去年9月生下愛女,發文的語氣間無不透露著對女兒的愛,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感覺妳女兒不會有好下場」,讓她動怒發文回嗆:「把戲外情緒強加給我也都無所謂,咒我女兒,你以為你會有什麼好下場!」在今年生日時,陶昕然更許下當媽後的第一個願望:「做最真實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當時疑似就有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