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露為何踏入電視圈... 彭文正還曾被妻子看衰

彭文正認為,自己去作政論節目,一定可以打趴一堆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參加台灣教師聯盟感恩募款餐會,在致詞時他分享當初為何會踏入電視圈擔任主持人,甚至很有自信的認為,自己去作政論節目,一定可以打趴一堆人!

《民報》報導,彭文正說,當初還沒當電視主持人時,他就曾和妻子李晶玉說:「現在放眼這麼多電視政論節目,我去做一定把他們都打倒。我太太用很不屑的眼光看著我,想說50歲男人只剩一張嘴嘛。」

彭文正透露,結果後來《壹電視》整個收視率都只有零點零幾,「因為妻子本來就在播新聞,想說乾脆買李晶玉送彭文正,於是開始主持節目,沒想到我只是講實話,就變成台灣收視率最高的政論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