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脫衣曬美 女星緊身熱褲辣翻

舒子晨路邊街拍辣翻。(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舒子晨主持愛爾達節目《環遊世界800天》,日前遠赴英倫拍攝20天,身在異地,她的內心想的卻是濃濃台灣味,一回台灣,則是搖身一變辣翻美女。

私底下喜歡品嘗美食的舒子晨,前往英國第一天在飛機上大吃3份飛機餐,接下來的20天,都是薯條、炸魚和歐洲味的Pizza,讓她滿腦子想的全是台灣滷肉飯和米粉湯,「因為台灣的飯實在是太好吃且是全世界最棒的美食。」

舒子晨前往英倫工作,內心始終想著台灣味。(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自英國返台後,舒子晨當然要大啖道地小吃,同時繼續投入工作,昨晚她收工後才發覺忘了拍照留念,索性在超商前留下美麗倩影,只見她拉開外套,腰間挖空的緊身裝,完全襯托舒子晨性感S曲線,讓粉絲驚嘆「雖是臨時拍的,還是覺得好辣好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