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製片籌拍真人版《阿拉丁》 強調「絕不找白人主演」

迪士尼經典動畫《阿拉丁》將真人化,製片林暐保證不會白化男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迪士尼經典動畫系列近來相繼真人化,《美女與野獸》未上映就因為「同性戀角色爭議」話題不斷,而下一部將被重拍的作品就是《阿拉丁》,近期網路上就出現一張演員招募廣告,上面列出男女主角的必要條件:「角色來自中東」,引發熱議。

社群網站推特上流傳一張《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的招募文宣。(翻攝自推特)

《阿拉丁》故事設定在沙漠地帶、充滿中東風情,據外媒報導,美籍台裔製片人林暐受訪時曾表示保證不會「白化」片中角色,林暐在台灣出生,他表示:「我就是好萊塢多元化的代表,也想拍出多元化的作品,令人慶幸的是迪士尼和導演都持相同看法。」

該片已確定由英國導演蓋瑞奇執導,不過男女主角看來都仍未定案,另外種族不明的「精靈」將由誰飾演?選角結果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