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攻雄蛋 緋聞男友揪親妹做這事

魏如萱高雄巨蛋演唱會。(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魏如萱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演唱會票房賣破八成,她開場唱到耳機都掉了,驚呼:「我剛剛超害怕,看得出來嗎?我超緊張的,第一首歌不知道我在幹麻耶,嚇死我了。」為了南部鄉親,特地選唱台語歌后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

魏如萱高雄巨蛋演唱會。(大大娛樂提供)

魏如萱「末路狂花」演唱會在高雄登場,她開場獻唱新歌《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接著唱到《未路狂花》,乘坐要價台幣143萬元的黑色哈雷機車,由輸送帶移動至舞台登場,歌迷尖叫不斷。

台下歌迷高呼她好漂亮,魏如萱笑說:「誰?台上有這麼多人,我也覺得我今天滿美的。」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她也說:「今天是3月11日,高雄巨蛋末日狂花演唱會,我們準備了很久,有很多的緊張,有很多的勞累,但是都在這一刻瞬間變一種享受。」

魏如萱高雄巨蛋演唱會。(大大娛樂提供)

她下午搶先在臉書透露開唱前的心情:「洗了一個清爽的澡,頭髮洗乾淨,敷個面膜,雙眼皮貼好,吃了個飯糰,我準備好出發了!」整晚共換了暗黑宮廷公主、帥氣小飛俠及時尚仕女透視裙裝共3套造型,票房賣破八成。

魏如萱的家人此次也總動員,不過緋聞男友隆宸翰,與她的妹妹魏如昀正巧忙演出同部舞台劇,雙雙缺席演唱會。

魏如萱高雄巨蛋演唱會。(大大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