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在家不擠奶 雪白C乳激凸好自在

劉雨柔從不吝嗇展露姣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外型亮麗、身材火辣,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凌晨放送福利,曬出激凸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劉雨柔平時活躍於臉書與Instagram,微博已近半年沒更新,11日凌晨發文向久違的粉絲問候,「聽到有人在呼喚我了。來了~來了~更新一下嘍!我都在啦,別講的一副我消失一樣,我也很想大家,sorry太久沒跟大家請安哩,你們好嗎?」並曬出側拍美照。

劉雨柔時常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劉雨柔綁著馬尾,身穿深U背心,露出零贅肉好身材,雪白側乳不經意外露,看起來相當性感,眼尖粉絲發現,她似乎沒穿內衣,甚至還出現激凸,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對於激凸,劉雨柔大方表示「自然,在家還要擠奶?」直率回答,讓粉絲大讚超親民!

劉雨柔大曬激凸美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