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氣退散!女星未PS照出土 國字臉現形

楊冪外貌空靈、氣質出眾,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自從主演電視劇《宮鎖心玉》走紅,古典氣質、清秀五官讓她獲封「古裝劇女神」。近來她與趙又廷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攀事業巔峰,人氣大漲,實力派演技備受關注,但近日網上卻流出她著古裝的未修圖舊照,驚現國字臉,引起話題。

近來楊冪修圖前後的比對照在網上流出,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裙裝,頂著一頭長捲髮,顯然是古裝劇中扮相,照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討論,照片雖看似朦朧、頗具美感,但仔細看沒修圖的原圖,便能明顯看出楊冪的寬臉,臉頰凹陷外兩側的骨頭也較為突出,瞬間成了國字臉,原有的仙氣也頓時全無。

楊冪未PS舊照(右)遭瘋傳,寬臉現形掀起討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