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錄新專輯感謝瑪莎貼心 害羞全被看光光

家家接受《HIT週末!》專訪。(Hit Fm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家家為宣傳全新專輯《還是想念》,日前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被問到是否有歌迷令她印象深刻?她回憶有一大堆,像這次暌違3年才推出作品,之前竟然有粉絲威脅她,再不出新專輯就怒退粉絲專頁!還有粉絲傷心地透過私訊對她說:「家家,我因為被詐騙了,不能買你的專輯了!」讓她十分心疼粉絲,但也覺得粉絲們都太可愛了。

家家表示,每次去餐廳吃飯時都有選擇障礙,認為看到菜單上滿滿的字很煩,更說自己是很可以忍受每天吃同一間餐廳的人,她直呼:「菜單上只有7樣菜不是很好嗎?一天只要吃一樣就好!」一旁的主持人Gigi完全無法認同,直說家家「非常好養」,認為吃飯就是要點很多才好吃啊!

去年母親節前夕推出的《曾經美麗過》,這次也收錄在這次的新專輯當中,家家坦言錄這首歌時哭得最慘,因為想起已逝的母親裁縫的背影,以前常黏在母親身旁的她,一回憶就唱到哽咽,在錄音室淚灑,氣氛超級尷尬,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沉默,於是製作人瑪莎馬上貼心的說:「好!我們先休息一下!」讓家家後來也趕快平復心情完成錄音。

此次的新專輯《還是想念》也與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家家表示,這張專輯錄製過程中,有很多的幕後功臣連面都沒見過,因為都是由瑪莎擔任溝通的橋樑,她在節目上幽默地呼籲:「大家找個飯店一起來吃個飯好嗎?」其中韋禮安本次也擔任她專輯中《看透》這首歌的製作人,2人在不太熟識的狀況下,韋禮安不斷要求她唱出歇斯底里、與自己平常不同的那一面,也讓她大喊:「我前2張專輯都在隱瞞我的武功啦!不過被大家看光光的感覺好赤裸喔!」

精采的內容將在03/11(六)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