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安少女怕台粉冷 甜喊「用愛加熱大家冰冷的身體」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 「早安少女組。17’」今年成軍滿20週年,特地於今旋風來台舉辦握手會與寶島歌迷近距離接觸,由於近日天候不佳,石田亞佑美也擔憂遇到下雨,怕歌迷因此受寒,下午受訪時甜笑透過媒體對粉絲喊話:「我們會用愛加熱大家冰冷的身體!」而小田櫻則擔心粉絲下雨天行走時容易滑倒,對於台灣歌迷冒雨參加握手會直呼感謝。

早安少女組撲台,野中美希(左起)、橫山玲奈、加賀楓、小田櫻、石田亞佑美甜美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剛加入的新成員加賀楓、橫山玲奈首次海外工作初體驗便獻給了台灣,橫山玲奈開心表示「這是我有生以來16年頭次出國,真的很開心,而且小籠包真的很好吃!」一旁的石田亞佑美緊接著爆料,「橫山第一次吃到小籠包,因為覺得太好吃感到很衝擊,因此笑個不停。」而去年曾來台開唱的野中美希也透露,當時在演唱會曾表演中文歌,直到現在都還記得歌詞,並帶領團員們一起現場清唱,「那個時候歌迷們給了我們很多驚喜,揮舞著手做的螢光棒,和我們大合唱,讓我覺得好感動,以後要更加油!」

此外,「早安少女組。17’」最新單曲《 BRAND NEW MORNING》現已在台發行。

早安少女組撲台,野中美希(左起)、橫山玲奈、加賀楓、小田櫻、石田亞佑美甜美亮相。(記者胡舜翔攝)早安少女組撲台,野中美希(左起)、橫山玲奈、加賀楓、小田櫻、石田亞佑美甜美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