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又花6億台北買豪宅 光門廳就值1億元

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圖)頂樓。(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圖)頂樓。(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價高達50億元以上的天王周杰倫,偏愛買房地產,據報導,他近期再砸6億買豪宅,而這棟大樓被稱為博物館等級豪宅,光是門廳擺飾的藝術品就高達 1億元以上。

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一樓門廳列柱(圖)。(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一樓門廳列柱(圖)。(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

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頂樓,具有360度視野(圖)。(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頂樓,具有360度視野(圖)。(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

《財訊》報導,周董新進手的豪宅「和平大苑」,是元利建設位和平東路一段、金山南路口新案,樓高 38層,周董就買在頂樓的樓中樓,具有360度的景觀視野,距離他現跟母親與妻女同住的元大「一品苑」不遠,可以近看大安森林公園、兩廳院、遠淡水河、圓山,還可眺望台北101、站前三越大樓等。

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頂樓,一樓交誼廳桌椅都來自義大利手工訂製(圖)。(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周杰倫買進「和平大苑」頂樓,一樓交誼廳桌椅都來自義大利手工訂製(圖)。(圖擷取自元利建設官網)

周杰倫與妻子昆凌。(圖翻攝臉書)周杰倫與妻子昆凌。(圖翻攝臉書)

周董新豪宅才剛完工,就被視為博物館級,且具有「殿堂級門廳」,由義大利國寶級大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挑高18米,6支大理石希臘神殿列柱排開,每柱12米一柱到頂,再搭整座由義大利海運來台4.5米義大利手工銅鑄龍門,展現強大氣勢。

大廳還有高度6米、重1.5公噸的大型燈飾藝術作品「鶴鳴九皋」,全部手工銅鑄,連交誼廳桌、椅都用Lorenzo Tondelli的訂製款家具,極其奢華。

「和平大苑」目前開價1坪約180萬至250萬元,總戶數約7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