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圖多+影音)超勾人!三上悠亞白襯衫秀美腿 變身「完美女友」

三上悠亞換上白色男友感襯衫,擺出性感姿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有日本「國民AV女優」之稱的三上悠亞,穿上白色男友感襯衫,扮演起床後為男友準備愛心早餐的「完美女友」!

三上悠亞換上白色男友感襯衫,擺出性感姿勢。(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賣萌打哈欠。(記者陳逸寬攝)

昨早三上悠亞將起床後的第一個通告獻給《自由時報》,她先是配合此次拍攝的主題「完美女友」,賣萌打哈欠、伸懶腰、抓著棉被賴床,展現剛起床的慵懶模樣,隨後再擺出性感姿勢誘惑男友,大秀一雙長腿。

三上悠亞抓著棉被賴床。(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換上白色男友感襯衫,擺出性感姿勢。(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換上白色男友感襯衫,擺出性感姿勢。(記者陳逸寬攝)

問三上悠亞心中「完美女友」的標準是什麼?她嬌笑稱:「當然是要很會做菜!雖然以前也幫男友做過早餐或晚餐,但不是天天做,而且手藝沒有到很好,所以我還稱不上是『完美女友』啦!」並敬業對著鏡頭做出餵食的動作,滿足男粉絲的甜蜜幻想。而先前曾在作品中披上白紗的三上悠亞也羞招「現在沒有男朋友」,坦曾因為工作很忙,從來沒有想過何時結婚,但她表示:「因為我很希望有自己的小孩,想到生育的時機,可能30歲之後才會考慮到有關結婚的事。」

三上悠亞賣萌伸懶腰。(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化身「完美女友」做愛心早餐。(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甜蜜餵食「螢光幕」前的「男友們」。(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嘟嘴替「螢光幕」前的「男友們」吹涼咖啡。(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變身「完美女友」做愛心早餐。(記者陳逸寬攝)

三上悠亞穿男友白襯衫 嬌嗔做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