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小三狠心奪愛 現實中反遭劈腿封閉兩年

廖家儀(左)在戲中演的小三不擇手段搶愛,讓觀眾看了恨得牙癢癢。(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藝人廖家儀嫁給太古汽車總裁後,5年內生下2子1女,戲癮發作去年回歸演藝圈,在本土劇《春花望露》中飾演飾演千金小三,不僅為愛說謊更傷害正宮,結果卻慘遭報應。想到劇中角色為愛不顧一切,讓她想起曾經歷過的一段痛苦愛情,因為無法接受而關閉自己2年之久。

廖家儀有3個可愛孩子。(翻攝自廖家儀粉絲團臉書)

廖家儀在戲中飾演貴族千金,為了自己的愛情硬是破壞正宮蘇晏霈的家庭,因無法成功逼迫倪齊民離婚,下狠手讓正宮流產且破壞她的事業,只為了搶到她認為的好歸宿,得到父母認同,她執迷不悟不斷犯錯,結果報應來得很快,不僅拿掉子宮無法生育,父母美國事業也宣告破產。

廖家儀在劇中飾演為愛不擇手段的壞女人。(翻攝自廖家儀粉絲團臉書)

廖家儀在臉書分享她對戲中角色的體悟,表示有許多朋友也遇到這樣強勢的小三,而因此對愛情失去信心,事實上她也曾遇過被背叛的情傷,太大的打擊讓她想不開,將自己封閉了2年,靠著朋友的陪伴與教導下,以正面思考活出自我,「謝謝對不起我的人,讓我輸了爬起來更堅強! 不再為了別人『完美』的眼光而活!」也自己的經驗鼓勵因愛情受傷的人。

廖家儀分享對劇中角色的想法,以及自己的經驗鼓勵在愛情中受傷的人。(翻攝自廖家儀粉絲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