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襲臀怒揪兇 公布變態照片竟挨嗆「炒新聞」

中國女星馬麗勇敢揭露變態襲臀惡行。(翻攝自馬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馬麗日前在超市遭人偷摸屁股,她表示因小時候見過暴露狂,因此心裡有陰影,這次她決定勇敢報警,但因沒被監視器拍到,所以警察也拿嫌犯沒轍,馬麗因擔心有其他女性受害,將該男子照片PO上微博,卻遭酸民嗆是在「炒新聞」。

馬麗日前在超市被偷摸,但因沒有監視器作證所以無法制裁他,她表示「大部分女性都會選擇沉默,但是我不想沉默」,因此將男子眼睛打上馬賽克PO到微博,但此舉卻引來部分人不認同,認為不該將照片公布,甚至有人酸「根本就是炒新聞吧」。事後她將這則貼文刪除,並PO文表示自己發了有馬賽克的照片,站在法律角度可能真的不妥,但若再遇到這種情形自己不會縱容,更說「善良不等於軟弱」,更呼籲女性要學會保護自己,也有粉絲心疼馬麗受委屈,認為「受了傷害的被人說,做了錯事的反而被法律保護」。

馬麗在微博公佈偷摸男照片,卻遭嗆炒新聞。(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馬麗表示若再次遇到這種事,仍會挺身而出。(翻攝自馬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