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by前腳請假 舊愛陳偉霆後腳登《跑男》

陳偉霆(左)表示並非刻意避開Angelababy不在的時候上節目。(合成圖,翻攝自Angelababy、陳偉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偉霆2006年以唱跳歌手出道,苦熬8年才以電視劇《古劍奇譚》嚐到走紅滋味,曾和Angelababy和蔡卓妍交往。近日他參加綜藝《奔跑吧》(前為《奔跑吧兄弟》、《跑男》)錄製,被傳是刻意避開請假的Angelababy上節目,而他昨日出席巴黎時裝秀時否認,表示沒有刻意迴避。

對於被指趁Angelababy作月子時上節目,陳偉霆喊冤稱節目第一季就已邀請他,不過一直到近期才剛好配合上節目檔期,而非拒和Angelababy同台,對於舊戀情被翻出,他大方回應:「大家當娛樂新聞看吧,至於合作機會自己沒刻意迴避。」

Angelababy不在,除了舊愛陳偉霆,就連陳偉霆同公司的師姊前女友蔡卓妍也登上《奔跑吧》第2集,網軍戲稱「趁Baby不在,《跑男》(《奔跑吧》)解鎖了」,不過這對昔日情人錯開上,彼此未同框。

蔡卓妍(右)傳和陳偉霆交往5年,不過因聚少離多,加上男方不斷傳出緋聞,導致分手收場。(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