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國民老公」高以翔自認很挑 老婆要陪運動當開心果

高以翔在八大《遇見王瀝川》飾演高富帥的霸氣總裁。(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洪素津/專訪報導〕高以翔留著一臉帥勁鬍渣,高傲冷酷的樣貌就是大家常說的「高富帥」,說到高富帥,高以翔感恩地說:「如果大家沒有給我高富帥的稱號的話,我就沒有機會演那麼多戲了。」當年同為時尚F4其中一員,高以翔備感榮幸,不過在專訪中他澄清「我真的不是一位公子哥」,比起其他3位團員,他自認家世真的微不足道,只是比別人幸運些罷了。

高以翔在八大《遇見王瀝川》飾演的就是典型高富帥的霸氣總裁,但是又要帶點病態感就不是那麼簡單了,高以翔坦言剛開始有壓力,從小說改編的戲劇,觀眾對主角已有既定印象 一開始觀眾是不買單的,甚至質疑我身材高大演不出那種瘦弱型角色,還好片花釋出時觀眾改觀,甚至還封他為「國民老公」。

高以翔坦言成家要看對的時間,不可能閃婚。(記者陳逸寬攝)高以翔經過很多國內外劇組的洗禮,坦言拍戲壓力都很大,不過也因為拍戲有機會跟各國女星合作,高以翔笑說跟韓國女星潤娥竟然都是用中文來溝通,並稱讚潤娥的中文很好。另外他透露自己很怕吊鋼絲,而且從高處跳下後,還要裝沒事講台詞真的好難,不過用替身也沒關係,反正「帥」比較重要。

高富帥人人愛,而高以翔身邊那個人出現了沒?高以翔直說:「我真的很挑,聊不來就無法下去啊!目前工作都排很滿,真得不太有機會,以前曾經有過一個女生,和我各方面都很契合,可我沒有主動出擊,機會就這樣溜走了。高以翔透露未來的老婆要跟他一起「做運動」,還要會逗他開心,並坦言成家要看對的時間,也不可能閃婚,曾想過30幾歲要結婚生小孩,但我現在已經32歲,想法每年都在變,再緩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