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露背復出 學生演唱《17歲》隔空打氣

劉德華自監自演新片《熱血合唱團》,首張前導海報昨曝光。(双喜提供)〔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劉德華自監自演新片《熱血合唱團》,首張前導海報昨曝光,先前受傷仍在休養的劉德華以帥氣背影「另類復出」,讓粉絲直呼期待。

劉德華在片中飾演一位有教無類的國際籍指揮家,返港帶領一群不被看好的學生組成合唱團。

該片日前殺青,雖然他仍在復原中,但合演的演員們仍特地辦了場「謝師宴」,還現場演唱劉德華的歌曲《17歲》,隔空幫他打氣,劉德華事後看到短片,亦透過手機回應:「我也很想念你們!」

《熱血合唱團》由《五個小孩的校長》導演關信輝執導。預計年底在台上映。

《熱血合唱團》眾演員在殺青宴上合唱劉德華的《17歲》為他打氣。(双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