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佩懷孕抽筋感性噴發 謝謝依依細心照顧

演藝圈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演藝圈「最美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姊妹倆感情超好,2014年還選擇一起舉行浪漫婚禮,日前發生了22歲陳姓小模被性侵殺害的案件,其雙胞胎姊姊得知噩耗後傷心欲絕,也讓「佩佩」蔡佩伶感觸良多,直言:「我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痛苦啊!」想到和姊姊之間的深厚感情,因此今天(3/7)透過臉書寫下心情。

演藝圈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佩佩文中表示:「大家可能不知道雙胞胎的感情有多好,這個是比失去了一般的手足,還要痛好幾倍啊!」認為因為雙胞胎這輩子注定連在一起,少了另外一半,那就像少了一隻手一直腳一樣,甚至連心都沒辦法運作,並提到只要自己想做什麼事,只要依依也支持,就像吃了定心丸,依依做什麼事情,一定也會想到她,幫她準備一份,大呼:「這就是雙胞胎啊!」

佩佩提到,會突然這麼有感觸,主要是因為懷孕中的她,在睡夢中的時候發生當了孕婦後第一次的腳抽筋,她說:「半夢半醒之間的那關鍵的1秒鐘,我馬上想起依依叮嚀過我的姿勢。」當場危機瞬間化解。也感謝懷孕期間有依依陪伴,並幫她準備的各種孕婦營養食品、孕期知識,也因為姊姊細心呵護的照顧,讓她沒什麼身體不適的狀況。

演藝圈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演藝圈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佩佩也希望即將出生的雙胞胎,可以像她們姊妹一樣感情這麼好,可以互相照顧、陪伴長大!「畢竟我們的命運是綁在一起的啊!」

演藝圈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翻攝自雙胞胎佩佩 韓式婚紗女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