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撇門神擋桃花 翁滋蔓自豪多人追

翁滋蔓替母親說話,表示很愛她,母親從未干涉她的選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台大高學歷的翁滋蔓出道多年,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界,近期拍完電影被目擊身兼經紀人的媽媽,從慶功宴到續攤唱歌一路跟緊緊,讓不少粉絲擔心桃花都被擋光光,不過她今日受訪表示桃花依然朵朵開,母親也會適時給予她空間,謝謝外界的關心。

近期感情空白的翁滋蔓被拍到母親緊黏夜生活,讓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稱「管太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現年30歲的翁滋蔓曾被媒體目擊到和林俊傑、學長、保時捷男約會、傳緋聞,不過近期感情空白的她,被發現夜生活都被媽媽全程緊盯,擔心她會引此找不到人愛,據《ETtoday》報導,翁滋蔓表示媽媽和劇組感情相當要好,當天也是劇組不斷力邀才會和她一起續攤唱歌,她澄清媽媽是個公私分明的人,不像外界說的「管太多」。

翁滋蔓表示和家人感情相當要好,媽媽從來都沒有過分干涉她的選擇,也會在有新對象時給予她空間,對於網友擔心桃花被斬光光一事,她笑說:「我其實現在蠻多人追的。」不過自己並非一見鍾情型,「需要長期跟對象相處、觀察、暸解彼此,確認是適合自己的那個對的人才會考慮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