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揪富二代遊韓 強國網軍痛罵「胸大無腦」

柳岩擁有傲人E奶,卻也因在敏感時期爆出遊韓照片被罵「胸大無腦」。(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E奶女星柳岩去年與富二代男友約會戀情曝光,甚至還被拍到同行挑婚紗疑似好事近,近日中國媒體《全明星探》更拍到兩人甜蜜遊韓的身影,不過由於南韓政府堅持部署薩德,導致兩國關係陷入僵持,中國除祭出「限韓令」抵制韓流,日前更宣布禁止國營及民營的旅行社販售韓國旅遊相關產品,昨柳岩和情郎到南韓觀光的照片一曝光,也立刻引來大批網軍圍剿,挨轟「胸大無腦」。

柳岩與富二代男友被拍到甜蜜遊韓,由於近期中韓關係緊張,引發網友圍剿。(翻攝自全明星探)柳岩與富二代男友被拍到甜蜜遊韓,由於近期中韓關係緊張,引發網友圍剿。(翻攝自全明星探)柳岩與富二代男友被拍到甜蜜遊韓,由於近期中韓關係緊張,引發網友圍剿。(翻攝自全明星探)

中韓關係近期因薩德劍拔弩張,柳岩在敏感時期赴韓旅遊,不意外招來中國網友群起謾罵,除了罵她「胸大無腦」、「拿人民幣給高麗棒子打中國」、「乾脆別回來了」,甚至還有網友引經據典,以唐朝詩人杜牧的《泊秦淮》名句,「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 痛批她遊韓吃喝玩樂的舉動。

而柳岩的粉絲則替她緩頰,表示她4號在北京錄綜藝節目,昨天人在浙江象山拍電影,表明去南韓玩的照片並不是這幾天被拍到的,希望大眾能理性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