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直擊!LG超萌居家機器人Hub Robot 亞洲首亮相

LG居家機器人Hub Robot今日首度在亞洲亮相,並實際展示互動功能,外型可愛。(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南韓報導〕LG物聯網家電今年1月在美國CES大展火力全開,今日移師南韓濟州島舉辦的InnoFest 2017創新科技節,當中備受矚目的居家機器人Hub Robot首度在亞洲現身,不過台灣明年才有機會上市。

LG Hub Robot身高約30公分,不僅會移動,還能透過臉上的螢幕顯示表情,相當可愛;此外,它也內建Amazon Alexa智慧助理,和主人說話互動沒問題,但目前僅會說英文。利用內嵌鏡頭,還會記住家庭成員的臉,亦能當作智慧家電的控制管家,例如可請它幫忙開冷氣;當衣服洗好了,它也會發出通知。另有迷你版本的Hub Robot,高度比一支手機還矮,可和一般版串連使用。

除了居家機器人,LG也將Amazon Alexa智慧助理導入Smart 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冰箱,可聲控並內建Windows 10系統,搭配29吋觸控螢幕,讓冰箱如同一台電腦。此外,獨有功能包括敲二下,就能使冰箱門變透明,內部加入多個200萬畫素全景超廣角相機,即使出門在外,用手機也能看見冰箱內每個角落的影像,預計明年在台開賣。

LG Smart 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冰箱內建Windows 10系統,讓冰箱像一台電腦。(記者吳佩樺攝)LG Smart InstaView Door-in-Door門中門冰箱內建多個200萬畫素全景超廣角相機,不用開門就能看見冰箱每個角落的影像。(記者吳佩樺攝)

電視方面主打頂級OLED系列W7,厚度2.57公厘,僅有2個硬幣厚,最大賣點是能直接以磁鐵支架安裝在牆上,讓電視就像一幅畫一樣薄、一樣美,但可惜台灣暫無引進計畫。

LG頂級OLED系列電視W7,厚度2.57公厘,就像一幅畫一樣掛在牆上。(記者吳佩樺攝)LG OLED系列電視W7最大賣點是能直接以磁鐵支架安裝在牆上,二人輕鬆就能拆下來。(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