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海祐希半夜失眠拿菜刀 靠這一招紓壓

天海祐希透露平常愛靠做菜紓壓。(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平時給人的形象多是獨立、智慧的帥氣風範,然而私底下的她,紓壓方式卻相當女人,自爆熱愛在半夜下廚拿菜刀,工作壓力全靠發狠切來排解。而廚藝了得的她,在日劇《女王的營養午餐》中,飾演因故被開除的三星法式主廚,瞬間從料理界女王淪為學校廚工,負責烹煮小學生的營養午餐。她回憶起當年的營養午餐,除透露最愛的菜色,還自爆小時候的小秘密,讓人見識到女王小時候可愛的一面。

天海透露,她廚藝雖不如劇中角色精湛,但平常也喜歡在工作之餘親自下廚,做味噌湯、奶油燉菜等簡單的日式料理,一方面填飽肚子,另一方面又能紓解龐大的工作壓力,她笑稱:「我最愛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下廚,因為只要發狠切菜,所有煩惱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

回憶起學生時代的營養午餐,她透露小時候最愛吃炸甜麵包,如果當月菜單上有其他喜歡的料理,她還會特地拿筆,把那幾天的日期圈起來,期待那天的到來。而她接拍《女王的營養午餐》後,也對費心兼顧營養、成本等各式問題的營養午餐有更深的認識,並感概表示:「我們應該要對學校廚工心懷感激才對,因為他們真的為了孩子的健康花了很多功夫。」該劇將於3月7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天海祐希在日劇《女王的營養午餐》中,飾演廚藝了得的三星法式主廚。(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