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前妻搭上千億富豪 被爆玩玩沒「婚」頭

安柏赫德今年1月才和前夫強尼戴普正式離婚。(翻攝自安柏赫德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甫和「強哥」強尼戴普離婚的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去年中旬戀上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人卻遭爆彼此只是純好友的砲友關係,馬斯克根本沒「婚」頭。

安柏赫德去年7月和馬斯克傳出緋聞,當時她和強尼戴普仍有婚姻關係,讓安柏赫德形象大傷。據傳這半年多來,安柏赫德和馬斯克屢屢被直擊秘密幽會,2人情事早已成為八卦娛樂焦點,最新一期美國《Us》周刊卻驚爆2人並非男女關係,純粹只是好友萬萬睡。

安柏赫德與馬斯克緋聞傳了半年多。(翻攝自馬斯克IG)

有消息人士驚爆:「2人若是剛好身在同一城市,時間允許就會碰面廝混,要玩樂上床都無所謂。」外傳45歲的馬斯克去年3月和第2任妻子離婚,才會在年中搭上安柏赫德。馬斯克出生於南非,身家高達台幣4052億元,曾獲《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球12位鑽石王老五之一,身價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