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是國家安全等級威脅」 《紙牌屋》主創要求推特刪除川普帳號

《紙牌屋》主創鮑爾威利蒙(左)昨天在推特連發16篇推文,希望推特公司能將川普(右)的帳號給刪除。(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參選美國總統就備受爭議的政治素人川普,在正式入主白宮成為美國新總統後更是爭議不斷、呈現不減反增的狀況,日前他就在未提供確切證據的情況下,公開在推特指控前總統歐巴馬曾在大選前竊聽他的電話,形容這簡直就是水門案翻版,並痛批歐巴馬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惡劣又病態,如此嚴重的指控馬上掀起軒然大波。即便歐巴馬方面已經透過發言人鄭重否認、稱這項指控不實,但川普似乎依然沒有要就此罷休的打算,而不少人也已經對於川普這樣胡亂爆料、在推特隨便就大放厥詞的行為感到十分厭倦,這當中就包含了政治題材美劇《紙牌屋》的主創鮑爾威利蒙(Beau Willimon),他連發16篇推文向推特請願,希望能將川普的帳號刪除,引發熱議。

川普日前發推抨擊前總統歐巴馬曾在大選前竊聽他的電話。(翻攝自推特)

一手打造出廣受粉絲歡迎的政治題材美劇《紙牌屋》的主創鮑爾威利蒙,昨天(5日)就在自己推特連發了16則推文,解釋為什麼自己希望推特公司能夠刪除川普的帳號,他寫道:「今天的大發脾氣只是關於為什麼川普跟他美國總統的官方帳號應該被移除的最新證據」,指出身為一個國家領導人,在推特上所發表的任何文章都會對於政治、商業、國家安全,甚至是國際議題有著巨大影響,但是他卻不斷在完全沒有與國務院、情報體系以及五角大廈商議的情況下,發表一些容易引發誤解的言論、攻擊司法體系、媒體與群眾,還去威脅其他主權國家,明顯已經違反了數條推特所規範的暴力威脅、騷擾、散播曾恨言論等多條相關法規。

鮑爾威利蒙一手打造的《紙牌屋》,是廣受歡迎的政治題材美劇。(翻攝自Wikia)

 

對於那些覺得事情沒這麼嚴重的人們,鮑爾威利蒙也舉證現在白宮已經將不少媒體列為黑名單,不但拒絕接受採訪,甚至還稱他們是「人民的敵人」,形容他這樣愛講什麼就在推特上講什麼的行為簡直是「國家安全等級的威脅」,根本是在讓美國的敵人們有機可乘、能夠運用川普各種明顯的缺點來進行攻擊,所以鮑爾威利蒙認為推特真的有必要發揮自己遍及全球的影響力,好好盡自己的責任來保護這個國家,做法就是得刪除身為一個「威脅」的川普推特帳號才行。而在1月時,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就曾做出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有大約64%的美國民眾認為川普的推特帳號是需要被刪除的,看來這個爭議仍會繼續延燒下去,究竟推特方面會不會做出回應,也令人大感好奇。

鮑爾威利蒙連發16推解釋為什麼自己認為推特應該刪除川普的帳號。(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