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怪》主角名有洋蔥 編劇金恩淑靠作品悼念已故好友

夯劇《鬼怪》日前播畢,創下20.5%超高收視。(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演藝圈壓力大,不論國內外,每隔一陣子就會傳來藝人輕生的遺憾消息,讓身旁親友和粉絲們留下無限惋惜,圈內好友們則用不同方式,懷念已故友人。韓星朴容夏7年前工作、家庭等壓力自殺,摯友蘇志燮悲痛到在葬禮哭腫雙眼,至今每年都會選在好友忌日前,帶燒酒和菸到墓前,探望當年摯友;人氣編劇金恩淑先前也透露,自己所執筆的夯劇《鬼怪》主角之所以取名「金信」,也是為了懷念好友朴容夏。

夯劇《鬼怪》編劇金恩淑透露,劇中角色名金信是為懷念已故好友朴容夏。(翻攝自news1)夯劇《鬼怪》由孔侑、李棟旭、金高恩、劉仁娜、陸性材主演,劇情除了主打奇幻般的浪漫愛情外,也談及人生總會面對的生離死別,眾主角因過去的傷痛,徘徊在輪迴、永生及不生不死當中,精采劇情創下20.5%超高收視。而先前《鬼怪》舉辦發表會時,編劇金恩淑也曾公開表示:「金信的名字,是來自於朴容夏最後一部作品《男人的故事》,他所飾演的角色名,雖然是其他作品曾出現的名字,但我有跟導演提過取名的涵義,導演也認同了」。

已故韓星朴容夏在最後一部作品《男人的故事》中,角色名為金信。(翻攝自網路)金恩淑2008年曾與朴容夏合作韓劇《ON AIR》成為好友,朴容夏自縊滿1周年時,她也曾在Instagram哀悼故人。而《鬼怪》劇中除金信名字別有含意外,角色安排也相當巧妙,孔侑飾演的鬼怪金信,因為永生而痛苦;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則因犯了「拋棄生命的大罪」不生不死,透過牽引亡者帶來新生,而重新體會生命的重要。而劇中的「神」看似對一切袖手旁觀,卻給予了最好安排,「問題是我提出的沒錯,但答案是你們自己要找」,許多台詞也不時透露出深意,「在死亡面前,任何事情都會後悔」、「沒有任何悲傷能夠持續千年」、「希望你也能原諒自己,神所希望的應該是我們對自己的寬恕,對生命的懇切」,種種安排也被不少戲迷解讀為是對已故好友的思念與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