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國女星卸妝沒在怕 素顏竟驚人0差別!

《王牌對王牌》下狠招,讓女明星卸妝當懲罰。(合成圖,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真人秀《王牌對王牌》是一檔室內競賽的遊戲節目,上節目的來賓分成兩隊比賽,透過各種遊戲或是才藝表演,最終選出「王牌中的王牌」。而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蔡少芬等女星竟然豁去出公然卸妝,不過卸了之後的模樣也被粉絲大讚根本無差別!

蔡少芬(上)和王麗坤(下)為了節目卸妝。(合成圖,翻攝自蔡少芬、王麗坤、《王牌對王牌》微博)

今日,《王牌對王牌》的官方微博公布了節目中未播出的卸妝片段,4位女星蔡少芬、王麗坤、唐藝昕和王鷗不計形象地在節目中大方卸妝,除了拿著卸妝油往臉上豪邁地抹,甚至還直接洗臉確保化妝品真的沒有殘留,最終以完全素顏的面貌在鏡頭前亮相。

唐藝昕(上)和王鷗(下)卸了妝之後依然很清秀。(合成圖,翻攝自唐藝昕、王鷗、《王牌對王牌》微博)

然而,驚人的是,4位女星卸妝之後跟上妝時幾乎沒有差別,膚質更是好到一個沒話說,尤其是王麗坤更被觀眾大讚「到底差在哪」、「卸妝比較漂亮」,也有人認為,這4位女星就是因為沒在怕,所以才可以卸得這麼不扭捏。而節目組也保證他們真的沒有P圖,讓人對於這4位女星女神般的素顏超級讚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王牌對王牌》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