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霖8歲萌兒交美國妞 遺傳老爸繪畫天份

陳冠霖(右)帶著老婆謝心怡,以及8歲兒子「Casper」陳嘉絃出席媒體餐會。(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小生陳冠霖前陣子因拍戲太勞累,突然出現心臟劇痛狀況,到醫院掛急診檢查出「心臟瓣膜脫垂」,他形容:「那種感覺就像是心臟被捏住不放。」這段期間他暫時不拍戲,除了好好調身體之外,也在籌備新專輯《瀟灑男兒》,隔了約5年才再發片,他笑說:「我現在是以一個新人的心態來面對。」

陳冠霖(右)帶著8歲兒子「Casper」陳嘉絃出席媒體餐會。(記者吳志偉攝)

今天中午陳冠霖帶著老婆謝心怡,以及8歲兒子「Casper」陳嘉絃與媒體餐敘,兒子面對記者完全不怕生,長相可愛討喜,從小就常被問要不要進演藝圈,陳冠霖卻全推掉,表示:「還是讓他好好長大,保持完整童年。」Casper儼然小大人,自爆已經有女朋友,對方還是美國人。

謝心怡透露,Casper當初是透過做試管懷孕,過程相當艱辛,這段期間有想過幫Casper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但做了兩次試管都失敗,第三次還發生子宮外孕的情況,因為已經40幾歲了,考慮身體狀況,因此第二胎的計劃再從長計議。

陳冠霖(右)帶著8歲兒子「Casper」陳嘉絃出席媒體餐會。(記者吳志偉攝)

陳冠霖畢業於復興商工,擅長水彩油畫,他透露高中曾做過畫往生者遺照的工作,「畫到最後其實有點陰影,因為要四眼相對往生者照片,會畫到會發毛,所以停了好久才又開始畫畫。」現在會將畫作捐出,幫助「香園教養院」公益活動,就連兒子也遺傳到老爸畫畫天份,曾拿幼稚園大班的作品參展,並獲得台北市美展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