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升格「黃太太」讀秒 甜曝男友求婚先擒王

劉雨柔(右)首度回應「已婚」訊息,承認男友已經向自己求婚。(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去年認愛格鬥選手黃育仁,她曾在Instagram寫下「Love my husband」,還大曬配偶欄及對戒的照片,私人臉書上也多了一個別名「Mrs Huang(黃太太)」,被質疑已低調完婚。她日前上直播節目,終於鬆口找到歸宿,大呼「這就是我所渴望的簡單幸福」。

劉雨柔除了放上多張閃照外,更表示2017會迎接「新的身分」。(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劉雨柔近日上好友許允樂所主持的節目《拜託了!愛情》,她透露自己是個嚮往先有愛情,再有麵包的人,在感情穩定的基礎下,可以和對方一起進步,「感情是互相而雙向的」,她也願意照顧對方,讓另一半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劉雨柔更在節目中爆料男友懂得「擒賊先擒王」的概念,知道她相當重視家人,除了「每日一求婚」外,更先和未來岳父岳母打好關係,在經過同意後才向女友求婚。她坦誠在愛情中無法忍受對方有不洗澡、亂丟髒東西、說謊的壞習慣,只要被發現說謊,就會因為不信任而互相造成傷害,這時她會直接快刀斬亂麻,「沒有什麼捨不得或是不甘心」,多年的跌跌撞撞也讓她終於迎來「對的人」。

劉雨柔之前曬出緊急聯絡人,被打馬賽克的地方遭網友質疑是為了掩飾已婚的訊息。(翻攝自劉雨柔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