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錯信封還呆愣台下無反應 奧斯卡舞台督導批元兇無能

布萊恩柯里南(右)與瑪莎路易茲(左)2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當天擔任遞送宣獎信封給頒獎人的角色,沒想到竟拿錯信封害奧斯卡糗出大包。(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近一周,全世界仍對最後頒發「最佳影片」時,誤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頒給《樂來越愛你》的這個史上最大烏龍依然相當關心,雖然負責統計票數與遞信封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事後已經發表聲明承認錯誤、未來也失去再與奧斯卡合作的機會,不過肇事的2名員工並未遭到開除,資深員工布萊恩柯里南(Brian Cullinan)也因被抓包在後台忙著追星拍照發推特,被指是整起「信封門」事件元兇而挨轟;現在,當天負責掌控所有舞台狀況的舞台督導,就跳出來還原當時的狀況,稱2位肇事元兇當時完全沒有試圖做出任何補救動作,指擇他們的執行與反應能力都相當不足。

布萊恩柯里南在後台時根本沒有認真工作,而是忙著拍明星照片發推特,照片曝光後被罵翻。(翻攝自Variety)

根據《The Wrap》報導,當天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舞台監督的蓋瑞納托利(Gary Natoli),透露在奧斯卡前一天他才與肇事元兇之一的布萊恩柯里南聊到如果發生了錯誤的得獎者上台領獎時該怎麼處理,當時布萊恩柯里南認為自己得先跟舞台負責人在彼此確認過才視狀況反映,不過蓋瑞納托利卻表示如果他早就確定得獎者是誰,就沒必要多花時間確認,應該在當下直接做出反應、避免錯誤的得獎者走到麥克風前發表感言才對,顯示出布萊恩柯里南對此狀況根本就沒有一點概念該怎樣解決。

布萊恩柯里南(中)在頒獎典禮前一天才與舞台督導聊到若頒錯獎該怎麼辦,但是沒能實際運用在後來真實發生的狀況上。(法新社)

沒想到,後來他們提前排練過的糟糕狀況還是發生了,布萊恩柯里南誤將錯誤的信封交給了華倫比提,害他差點淪為頒錯獎的千古罪人,身為舞台監督的蓋瑞納托利表示自己當下與一旁的主持人吉米金莫都互看愣了大概10秒鐘,但是一開始就聽到頒獎人說出錯誤劇名的布萊恩柯里南及女同事瑪莎路易茲2人,明明早就應該知道真正的得獎者是誰,卻都毫無反應、一語不發,完全沒有試圖做出任何補救舉動。

念錯得獎人當下,負責遞信封也早就知道真正得獎者是誰的布萊恩柯里南與瑪莎路易茲2人都沒有任何反應與動作,就這樣放任台上亂成一團。(路透社)

最後氣急敗壞的舞台工作人員們馬上把他們找來,要2人上台去糾正這個錯誤,但略顯猶豫的他們都不願意,工作人員們還得強推他們上去解決,讓蓋瑞納托利簡直傻眼到不行,表示:「我可以確定他們私下應該是很可愛的人,不過顯然他們根本不夠格來做這件事,我們需要無懼且有自信的人來負責這一切」,整齣鬧劇也害他十分無力,難過說道:「這真的直到現在都讓我們非常沮喪,我們這麼努力想做好這個秀,結果卻發生了這樣的事,即使這並不是我們自己的錯,還是讓人感覺很糟糕。」

一開始布萊恩柯里南(拿紅信封者)甚至還拒絕上台解決自己搞出的大烏龍,要工作人員強推他上去才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