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6年默默挺豬哥亮 私下包場幫衝票房

謝金燕(右二)曾在演唱會上自揭家醜。(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的恩恩怨怨糾纏多年,即便豬哥亮多次想和女兒和解,但都被謝金燕拒絕,去年5月謝金燕更在演唱會自揭家醜,公開豬哥亮當年家暴、外遇的往事,父女關係降到冰點。今日卻有消息指出,其實謝金燕這幾年來,只要豬哥亮有電影上映,就會包場請親友觀看,幫爸爸衝票房。

豬哥亮今年的賀歲片《大釣哥》沒有往年熱賣。(華聯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和豬哥亮多年來一直沒能化解心結,但其實自從豬哥亮2011年開始推出過年賀歲片後,只要豬哥亮電影一上映,謝金燕一定會私下包場幫他衝票房,默默在背後支持豬哥亮。就連今年豬哥亮推出《大釣哥》,雖然票房不如預期,謝金燕也不忘力挺父親,包場支持票房。

豬哥亮與大腸癌纏鬥多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謝金燕去年6月宣告暫別歌壇後,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日前傳出謝金燕將出席「紐約花蓮慈惠堂」開唱,謝金燕經紀人也承認,但她解釋該場演出是公益演出,且是在謝金燕宣布戰別歌壇前就已經答應邀約,謝金燕不收任何酬勞,僅由對方提供機票、食宿,至於何時在台灣復出,仍沒有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