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鈺露半球色誘李沛旭 十年舊識講話尺度寬

李沛旭(右)在《只為你停留》首集遭巴鈺色誘。(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接檔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將於下週二(7日)首播,李沛旭在首集就被巴鈺色誘,整場戲拍下來大膽又搞笑。

劇情描述巴鈺穿著敞開的衣襟並露出乳溝,嘴角捲著微妙的笑容,彎腰的角度,似乎是正好可以讓李沛旭將裸露的大半個胸部飽覽無遺,她還挑逗說著:「我搬來幾個禮拜了,竟然不認識你,現在遇見你,我覺得是冥冥中的注定。」讓色大膽小的李沛旭愈來愈感不安。

李沛旭(右)在《只為你停留》首集遭巴鈺色誘。(三立提供)

李沛旭表示,他與巴鈺是10年舊識,兩人曾在百老匯音樂舞台劇合作過,這次在《只為你停留》中再度交手,巴鈺已成為人妻外,最近更升格當媽媽,李沛旭笑:「我們都成熟很多!」巴鈺則大膽回說:「10年後發現我們都長大了,罩杯也都升級了,胸肌變更大。」難怪李沛旭一見巴鈺就發問說:「你以前是清秀佳人,怎現在變這麼多?之前好像沒這麼雄偉。」又續問「你還在餵奶嗎?」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我還在哺乳!」讓人覺得對話好重鹹。

李沛旭(右)在《只為你停留》首集遭巴鈺色誘。(三立提供)

兩人討論這段色誘橋段要怎樣拍才會有爆點,結果大方的巴鈺說著台詞「好寂寞」3字後,便搔首弄姿捧著胸把胸部放桌上,她笑說:「10年後我們再度交手,好笑的是,老朋友眼神竟是要緊盯我的事業線,很好奇他眼神到底會往哪擺!」

李沛旭(右)在《只為你停留》首集遭巴鈺色誘。(三立提供)

發現李沛旭變得這麼碩壯,巴鈺倒是嚇一跳,不過她表示自己沒偏愛大隻佬,光看李沛旭胸肌和手臂都讓他手和身體合不攏,就覺得好厲害,還故意趁機放閃說:「我愛嬌小型的,因為我老公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