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史上最狂剪接!GFRIEND打歌現場3.5分鐘換裝55次

有網友將GFRIEND先前的多場《Rough》打榜舞台神剪接成一支,讓她們在短短3.5分鐘的影片中看起來就像換裝了55次一樣。(翻攝自Dailymotio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6人女團「GFRIEND」出道2年多,過去在新人時期曾因全團在大雨中表演慘摔9次,後來又努力爬起繼續載歌載舞的敬業態度受到包含CNN、BBC等外媒關注,而成員們的「Power清純」魅力更是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直率不做作的個性也為她們吸引不少女性粉絲。GFRIEND近日將帶著迷你4輯《The Awakening》回歸歌壇,不過除了成員們們以軍裝造型的女戰士扮相引發關注外,最近關於她們的熱門討論話題,竟是一名粉絲為她們剪輯的影片,匯集多場GFRIEND上張專輯《Rough》打榜舞台的各種演出造型,來剪成一支看起來就像成員們在台上一秒變裝的「神剪接」影片,讓人看了簡直目瞪口呆。

GFRIEND最近將以與過去全然不同的帥氣軍裝造型正式回歸。(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專頁)

南韓網友「」自5個月前開始,就開始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不少女團的打榜舞台混剪影片,除了GFRIEND外,還有TWICE、OH MY GIRL、Lovelyz、I.O.I等多個相當受歡迎的女團都包含在內。這些混剪影片的最大特色,就是成員們在台上一個轉身、一個手勢之間,就能馬上變換一套不同的舞台服裝,而由於抓取的鏡位剛好一模一樣,每個人的表情、手勢,及舞蹈動作也都完美連接在一起,讓人看著看著就產生了她們在上演「魔術變裝秀」的錯覺,但這全都靠這名網友的細心神剪接才能辦到,像是GFRIEND的Rough》舞台混剪影片就讓她們在短短3分半鐘內換了55次裝,雖然大多是重複的造型,但高超的剪接技巧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展現GFRIEND穿上各種不同款式制服的清純魅力,讓人直呼:「太神了」、「這根本不是剪接,是魔術才對啊!」

靠著網友的神剪接,光在前奏短短的10幾秒裡,GFRIEND就連續變換了至少5套不同造形。(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