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裸體在野外求生 辣模全身被蟲咬上千個包

身為專業衝浪選手的辣模安娜塔西亞艾許莉,最近參加了Discovery探索頻道的野外求生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沒想到卻慘遭蚊蟲叮咬上千個包。(合成圖,翻攝自安娜塔西亞艾許莉Instagram、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iscovery探索頻道推出的野外求生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Naked and Afraid),每次都會找來一男一女2名挑戰者,以回歸自然與原始的裸體狀態,挑戰在亞馬遜雨林、百慕達、納米比婭沙漠等最惡劣的原始地形自食其力生活21天,由於其大尺度與驚險的野外求生內容,讓其播出後迅速引發熱烈關注。5歲起就開始衝浪、是一名專業衝浪選手的辣模安娜塔西亞艾許莉(Anastasia Ashley),最近也加入原始生活21天》成為挑戰者,雖然她相當無懼地接受了這項挑戰,不過卻被蚊蟲叮咬了上千個包,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安娜塔西亞艾許莉裸體在中美洲的貝里斯叢林裡進行了《原始生活21天》的野外求生挑戰。(翻攝自安娜塔西亞艾許莉Instagram)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安娜塔西亞艾許莉這次在中美洲的貝里斯(Belize)叢林裡進行了原始生活21天》的野外求生挑戰,她在當中甚至運用了小聰明,拿大力膠帶纏在身上,手工做成了一件獨特的比基尼;不過即使身上多了遮蔽物,也還是無法讓她免於被蚊蟲叮咬的危機,她再挑戰進行6天後,就曾拍下自己全身被叮了上千個包的照片,整個背部密密麻麻、充滿紅色腫包,幾乎看不到原本的皮膚,看起來超嚇人,對此她就表示:「當我幾乎裸體在叢林裡時,被一大群剛孵化的蟲子們攻擊,成了牠們的獵物,而當下根本無處可逃,這簡直是我人生中最糟的經歷了」,安娜塔西亞艾許莉形容這個慘劇是「活生生的痛苦折磨」,甚至想過要直接跳入火堆裡來止癢,幸好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

安娜塔西亞艾許莉在叢林裡慘遭一大群蚊蟲叮咬上千個包,整個背部都被泛紅的腫包覆蓋,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