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扮經紀人詐騙粉絲 炎P嗆:敢亂狂曬死你!

炎亞綸昨在臉書粉專分享粉絲遇上詐騙經驗,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炎亞綸昨在臉書粉專分享粉絲遇上詐騙經驗,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來敢怒敢言、犀利評論時事的演歌雙棲藝人炎亞綸,昨在臉書分享粉絲差點被自稱華研經紀人的陌生男子詐騙經驗,連在華研待了11年的他,都不認識這號人物,氣得大罵「敢亂狂我就讓你曬在太陽下曬死,再騙啊」。

炎亞綸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表示有粉絲跟他說,有名男子,疑似打著「華研經紀人」名號四處招搖撞騙,還嗆聲「以後演藝圈見到見一次我就當你一次絆腳石,看你能撐多久,反正封殺文已經出去了,不僅僅幫你排的電影已經重新徵人徵選了,連偶像劇配角也盡快撤換人了,拜了,你的演藝事業我會成為你最大的障礙,能封的我就盡量封殺」,讓他嚇得趕緊向「炎P」求救。

炎亞綸看了無奈回應,「現在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為防止其他懷有星夢的粉絲繼續受騙上當,於是公開對話內容,直指演藝圈經紀人沒幾個可以封殺人,即便有,也絕對是少數。炎亞綸也呼籲有藝術表演科的國高中職學校,「你們要招生可以,但不要給學生畫大餅,百分之90以上的表演藝術科系根本與演藝圈沒有瓜葛,裏頭教課的人也不是都真的擁有演藝圈人脈的」。

炎亞綸提醒粉絲,別花錢當冤大頭,正好也藉此事「好好懲戒一下這個神棍」,順便叮嚀有藝人夢的孩子,別相信那些漂亮話,「先把基本功課(中文、英文、數理)學好,還有最重要的是學會做人」,再去實現夢想。

網友聞言紛紛在底下留言,驚呼「天啊,如果現在不揭開,以後會更多人受騙吧」;多數網友則感謝富有正義感、無懼勢力的「炎P」,善用影響力、勇於揭穿不肖人士的真面目,還有人調侃,該名自稱經紀人的男子,這下真的是「踢到鐵板」了,炎亞綸笑說,「我是超能鋼板」,引起許多網友按讚。

炎亞綸臉書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