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太愛寵物才不紅 邵庭霸氣回「人生跟貓狗綁定了」

邵庭長相可愛,也相當有想法,很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始祖」邵庭長相甜美可愛,爽朗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而她對小動物的喜愛更是眾所皆知,曾多次為流浪貓狗發聲,自己也領養了多隻貓狗,非常有愛心,但日前有粉絲認為她太愛貓狗了,不然應該可以在演藝圈有作為,邵庭也在臉書回應「自己做的選擇是無比的正確」。

邵庭認為自己愛貓狗的選擇正確無比。(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婷日前在臉書透露有粉絲認為她「愛寵物成癡有點過頭了,如果不是那麼愛養寵物,應該可以在演藝圈有所作為」,她認為自己不是主流的女藝人,她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所以會捨棄更風光的演藝工作,也說「紅與不紅,其實是取決評論者自己的所見所聞夠不夠寬廣」,被說不紅她也覺得很寬心,因為她知道自己要的東西在哪裡。

她也說「你們永遠無法感受到,這些貓貓狗狗有多豐富我的人生」,她認為如果當初選擇瘋狂的投入演藝工作,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成績,但她知道會錯過很多的幸福與滿足,也霸氣的說:「姐的人生勢必是跟貓貓狗狗綁定了。」覺得自己的選擇很正確,網友也大讚「勇於做自己愛做的事就是我欣賞妳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