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的龜毛!黃明志秒懂惹

大馬鬼才黃明志(右),邀來金曲歌王王力宏(左)合唱新歌。(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邀來金曲歌王王力宏合唱新歌《飄向北方》,2人錄製節目結緣,黃明志本來以為機會渺茫,提出邀約會遭打槍,沒想到王力宏聽完歌立刻答應,讓黃明志又驚又喜。

大馬鬼才黃明志(右),邀來金曲歌王王力宏(左)合唱新歌。(量能文創提供)

談到這次與王力宏合作,由於兩人工作都忙,只能靠空中作業,包括隔空討論歌曲內容,各自錄音後透過網路回傳檔案,雖然黃明志是製作人,仍是體驗到王力宏對音樂的堅持與超高標準。

黃明志到北京拍攝新歌MV。(量能文創提供)

黃明志透露,當專輯在進行母帶後製時,王力宏還是對混音不滿意,歌王持續修正絕不妥協,黃明志驚呼:「終於知道人家說『王力宏對於音樂真的很龜毛』是怎麼回事了。」對王力宏的精神感到佩服。

這陣子王力宏都在北京拍新戲,黃明志將整個攝影團隊帶到北京拍攝MV,行程滿檔的王力宏特地向劇組告假跨刀,《飄向北方》MV明晚在黃明志YouTube channel全球首播。

黃明志全新專輯《亞洲通車》,已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黃明志新專輯《亞洲通車》,已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量能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