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布沖繩喜拍婚紗照 憶日前巧遇腳臭女

阿布日前上節目分享巧遇腳臭女實錄。(東森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布帶著老婆和女兒同遊沖繩,順便拍婚紗照,一家子甜蜜幸福模樣也讓阿布直呼:「這次拍婚紗感覺像一次娶2位女人,一位穿著新娘禮服美美的在拍照,而我穿帥帥的白色禮服,幫另一位換尿布。」而老婆也稱讚阿布很顧家,也沒有大男人主義,女兒都是他在照料。

阿布日前上節目分享巧遇腳臭女實錄。(翻攝自臉書)

阿布日前上東森《2分之一強》分享巧遇腳臭女實錄,曾有朋友帶女友到家作客,因為是冬天,女生又愛穿雪靴,坐了一陣子阿布就聞了到一些味道就偷偷問朋友:「是不是你的襪子有味道? 」後來朋友的女友經過他前面,就聞到了濃濃的味道,才發現她不穿襪子穿雪靴,,但阿布也不好意思說出口,後來便靈機一動,拿了一雙全罩式脫鞋出來跟那女生說:「地有一點冷,你要不要穿拖鞋。」直接把腳整個包起來,朋友離開後,阿布就直接把整雙鞋打包丟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