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遲遲不肯嫁 傳憂心母親吳慈美健康

林志玲(左)和母親吳慈美感情深厚。(資料照,蘇菲亞婚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黃金剩女「第一名模」林志玲至今未婚,多年來始終把幸福擱在一旁,外傳林志玲近期憂心母親吳慈美病況導致心力交瘁、身形爆瘦,根本無心談戀愛。

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傳出患了重症,近期病情未好轉,經常出入台大醫院,但院方為了保護病人隱私,不願回應任何詢問,去年12月吳慈美還被拍到與兒子林志鴻外出,當時她步行緩慢,顯得蒼老虛弱許多,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去年12月吳慈美被拍到與兒子林志鴻外出,當時她步行緩慢,蒼老許多。(翻攝自鏡週刊)

因為吳慈美健康問題,外傳是林志玲遲遲不肯嫁人主因,也讓人看到林志玲和吳慈美母女情深。對此,至截稿為止,林志玲經紀公司尚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