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太鉉超狂! 節目call out金鐘國代打完成任務

車太鉉(左)節目中直接打電話給金鐘國,讓他代打完成任務。(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車太炫出道22年演過多部夯戲,在演藝圈中也是有名的人緣好。歌手金鐘國曾為了車太鉉客串演出電視劇《製作人》,而車太鉉在日前播出的綜藝中,再展兩人的好交情,遊戲中直接Call out讓正在健身的金國開金嗓,讓全場超驚訝。

金鐘國(左)接到電話後,二話不說就開金嗓代唱。(翻攝自KBS)

在日前播出的綜藝《兩天一夜》中,成員需要透過高音對決的遊戲中得到勝利,才能選擇較優良的睡覺地點。其中車太鉉一組連續取得2次成功,在第三首時該組選擇了金鐘國組合「Turbo」的歌曲《Goodbye Yesterday》,車太鉉直接開大絕打給正在健身房運動的金國讓他「代打」,雖然金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喘,但仍是有義氣地開金嗓唱完。金國後來解釋是因為接到電話後立刻跑更衣室唱歌,所以喘息聲才會稍微明顯一點。

金鐘國(右)後來表示,健身突然接到電話後跑到更衣室「完成任務」。(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