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西艾佛列克曾被控性侵 布麗拉森拒為新影帝鼓掌

昨天當凱西艾佛列克(左)上台領取小金人獎座時,擔任頒獎人的布麗拉森(中)就拒絕為他鼓掌。(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凱西艾佛列克憑藉好友麥特戴蒙監製的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終於撕去「小班弟」標籤揚眉吐氣,威登本屆奧斯卡、金球獎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3大獎項的影帝寶座,演技獲得肯定。然而,人紅是非多,他過去曾被2名女同事控訴性侵的黑歷史也重新浮上水面,在演藝成就外,私人品德同樣被外界拿來嚴格放大檢視,在昨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就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那就是先前在《不存在的房間》裡飾演性侵受害者的而在去年奧斯卡獎上成為影后的布麗拉森,在為凱西艾佛列克頒發小金人獎座後,默默退到一旁站著,並沒有為他鼓掌道賀。

部份觀眾認為能看到曾被指控性侵的凱西艾佛列克(右)與曾在戲中飾演性侵受害者的布麗拉森(左)同台,是非常有趣的一個畫面。(路透社)

凱西艾佛列克的性侵疑雲發生在2010年,他當時在執導拍攝電影《我仍在這裡》(I’m Still Here)時,被一名已經與他一起工作長達10年之久的女製作人指控性侵,強迫她與自己一起待在同一間飯店房間裡過夜,希望發生關係;該片另一位女性攝影指導後來也跳出來補刀稱自己曾在準備前往紐約拍攝、與部分舉組人員借住凱西艾佛列克的公寓時,發現自己他有天早上僅穿著T-shirt與一條內褲睡在自己身邊,並以手臂摟住她的身體、不斷愛撫她的背部,2項性侵指控當時差點徹底毀了凱西艾佛列克,雖然後來案件達成庭外和解,他本人也多次否認此事並稱是抹黑,不過也讓他的演藝事業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凱西艾佛列克昨天憑藉《海邊的曼徹斯特》威登影帝寶座,不過過去的黑歷史也被重新翻出檢視。(歐新社)

不少觀眾都還記得去年布麗拉森在奧斯卡獎上,給與一群當天加入女神卡卡Til It Happens To You》演出的性侵的受害者們一人一個溫暖的擁抱,僅是在戲裡詮釋性侵受害者的她對這些女性的處境十分能夠感同深受,讓人看了為之動容。也因此,當昨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出現了「被指控性侵者」凱西艾佛列克與「曾在戲中飾演性侵受害者」布麗拉森2人同時出現在台上,還是由布麗拉森負責頒獎給凱西艾佛列克時,畫面就顯得相當有趣,而她雖然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依然相當有風度地給凱西艾佛列克一個祝賀的擁抱,但就選擇以拒絕為他鼓掌的方式,沉默表達自己的立場。

布麗拉森去年憑藉在《不存在的房間》裡演出性侵受害者一角,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也在典禮上為每個參與典禮的性侵受害者們獻上一個溫暖的擁抱。(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法新社)雖然拒絕為凱西艾佛列克(右)鼓掌,不過布麗拉森(左)在頒獎給他時依然很有風度地獻上一個擁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