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姚戀4年情斷 命理師:不可能復合了

王心凌穩定交往逾4年,不料近日卻驚爆感情走到終點。(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姚元浩、王心凌攜手度過小三風波,交往超過4年,感情漸趨穩定,外界也相當看好兩人最後會走入婚姻殿堂,去年就曾傳出正在計畫結婚,不過近日卻驚爆情斷!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他們的共同友人透露,其實他們婚事一直談不攏,處女座的王心凌對工作吹毛求疵,對畢生只有一次的婚禮也希望盡善盡美,想辦一場有規模又浪漫的盛大婚禮,但姚元浩的想法不同,認為不需要鋪張,往後一起過日子比較重要,因此每次討論都不歡而散,加上王媽反對,個性差異太大,最後導致分手收場。

據《蘋果日報》報導,命理老師蔡上機也跟共同好友的說法一致,認為2人不可能復合,他分析雙方都是1982年生、屬狗,婚姻宮都傷到感情宮,因此感情沒辦法進展到婚姻那一步,若論及婚嫁感情就會破局,因此認為34歲的兩人也不會破鏡重圓,彼此放手,可能會在今年各自找到新對象,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也表示,王心凌的「凌」帶水,桃花運本來就旺,明年雖有望閃婚,但如果再錯過,恐要等到5、6年後才會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