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AV女優被逼問債務 受創開譙:我也是人

坂口杏里日前在推特發文,表達不願再接受與活動無關的訪問。(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女星坂口杏里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8年,去年因欠下大筆債務,下海轉行當AV女優還債,近來她舉行「愛的抱抱」活動,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卻疑因在場媒體不斷逼問她債務問題,事後直接在推特開炮,表達不悅心情,「我再也不要接受這種訪問,真的太傷人了」。

坂口杏里轉行當AV女優,已推出2支作品,預計3月再推新作。(翻攝自網路)

坂口杏里昨在推特發文,「明明說好是來活動採訪,為什麼都問和活動沒有關係的問題?又問債務問題是什麼意思?我也是人,只是個25歲的平凡女孩,真的讓人很受傷」,並表明再也不想接受這類型的採訪,字裡行間看得出委屈和不悅。

然而,她過去因轉行當AV女優,處女作拿到片酬約台幣610萬元,但日前傳出她日子過得奢華,多次出入高級SPA中心,還有司機接送,血汗錢也已全數花光,還得靠朋友借錢度日,而她本月才推出第2支作品,下月底又將推出第3支新作,發行期間相當密集,似乎相當希望在AV界闖出名堂,也難怪外界對她經濟狀況感到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