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送暖鼓勵癌童 粉絲抗癌成功逼哭KID

病童感謝節目送暖給的衣服,透露它陪他度過化療。(合成圖,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宗憲和「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綜藝玩很大》,收視穩座同時段冠軍並維持2年之久,成為台灣人最喜歡的綜藝之一。節目悄悄送暖給罹癌的忠實小粉絲,而男童回覆的感謝信中,除了表達感謝外,更傳達化療成功的佳音,讓KID感動直言:「這一切全是為你做的都值得了!」

病童寫下感謝以及報喜給節目人員。(合成圖,翻攝自KID臉書)

罹患白血病的小粉絲表示,十分驚喜收到印有「榮譽小隊員」的衣服,讓他得到更大的鼓勵和勇氣撐過一年的化療,療程相當成功順利,「只要持續追蹤不復發,我的白血病就可完全治癒了」,認為自己相當幸運可以得到「紅隊」的重視與關注,希望未來能有一天能見到所有的「隊員」。KID相當心疼小粉絲捱過化療的辛苦,表示從未想過能帶給別人勇氣,認為節目中的歡樂能讓小粉絲成功抵抗病魔並恢復笑容,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

由吳宗憲(左)和「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綜藝玩很大》,收視穩座2年冠軍。(翻攝自KID臉書)

病童換上《玩很大》的棉T,成功抵抗病魔。(翻攝自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