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太堅強惹王子心疼 提醒她要激發男生保護欲

曾之喬(右)與王子(左)合作新戲,俊男美女組合令人期待。(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子」邱勝翊與曾之喬合作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兩人速配的外型讓戲未演先轟動,新鮮組合讓人耳目一新,但其實兩人已認識多年,是無話不談的好友,王子也說曾之喬是個相當堅強的女孩,但若是偶爾展現脆弱的一面,會讓人更想保護她。

王子(右二)與曾之喬(左二)早在2012年便合作過電視劇《愛上巧克力》。(三立提供)

王子與曾之喬早在2012年便合作過《愛上巧克力》,據《VOGUE》雜誌報導當時有個鏡頭需要演員拿奶油互砸,而王子竟對昆凌說:「待會兒可以不要砸我這一邊的頭髮嗎?」讓曾之喬覺得他超ㄍ─ㄥ,而王子則開玩笑的表示當時曾之喬留男生頭,根本沒注意到她,但對於多年的好友,王子也心疼曾之喬太愛逞強,認為該適時表現脆弱,會讓男生想保護,但曾之喬也表示不喜歡讓人想保護,怕對方愛上自己,讓王子笑虧「自戀」。

曾之喬(後)與謝佳見(前)組成的「一飛夫妻」深受粉絲喜愛。(三立提供)

曾之喬與王子都是偶像團體出身,脫離團體後也都演出多部戲劇,而曾之喬因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而多次擔任戲劇女主角,也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過去她與多位男演員當過螢幕情侶,其中與謝佳見組成的「一飛夫妻」更是粉絲的最愛,這次與王子搭檔,也讓粉絲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