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二代好有才 邱淑貞愛女畫技驚艷

15歲沈月遺傳媽媽超美基因。(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結婚後,息影在家當貴婦,鮮少出現在公開場合,2人結婚18年育有3女,其中15歲大女兒沈月,偶與邱淑貞一起參加時尚派對,不但外型亮麗、身材姣好,遺傳媽媽超正美貌,同時兼具各種才藝。

沈月的素描作品,把人體肌肉線條,畫的微妙微俏。(翻攝自沈月IG)

日前沈月在IG曬出美照,小露白皙香肩、逆天長腿的性感模樣,被網友大讚「最美星二代」,然而,沈月不只顏值高,私底下的她,更有畫畫天份。日前沈月透過微博秀出3張素描照,照片是她人體素描大作,只見沈月把人體肌肉線條,畫得微妙微俏,讓人看到她的藝術天分,更讓粉絲見識到沈月不是只有遺傳母親好容貌,不少人驚呼「未來可以朝藝術界發展」。

沈月的素描作品。(翻攝自沈月IG)

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貞。(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