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生病鄧超急跳腳 孫儷淡定自嘲不像親媽!

孫儷(左)和鄧超(右)結婚多年,感情甜蜜。(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過去因演出《後宮甄嬛傳》而打開知名度,她和男星鄧超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等等」和「小花」,一家四口幸福和樂,她今在微博透露鄧超護兒心切的瘋狂程度,讓她覺得自己不像個稱職的親媽媽。

鄧超有著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今在微博透露寶貝兒子「等等」生病了,鄧超著急的平均每一個小時就得問800次,「要不要去醫院?」而身為媽媽的她卻相當淡定,不斷強調:「問過醫生了,說沒事,就讓他自癒吧,喝水、喝小米湯就好」,2個人極大的對比,讓她忍不住自嘲:「相比之下我覺得我不像個親媽」,不少強國網軍見狀紛紛心有戚戚焉,留言笑稱「這就是爸爸和媽媽帶小孩的差别」、「有種愛叫嘮叨」。

孫儷經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